全国服务热线:400-788-9566
喜投网高级用户群
共73条 首页 < > 尾页
慕青
LV.5 投资总监

13

主题

47

帖子

3.1万

积分
该用户最近还发表了

    双十一的“圈套”你中了多少? 热帖

    发表在 投资理财 2017-11-10 16:38
    257 73

    明天就是双十一啦!你是不是等待着零点准备剁手呢?我的购物车虽然不能清空,但是双十一也没打算剁手,光棍节准备再约个光棍出来,看看电影吃吃狗粮。但是我们心这么大的单身狗毕竟太少,出来虐心,不如待在家里虐虐钱包。

     

    双十一的风太大,看看你们中了多少商家的圈套

     

    圈套一:你买的可能根本不是历史最低价

    因为之前有人举报很多商家是先涨价再降价,虽然不一定会比降价前贵,但是也省不了太多。而且,你以为这样就是历史最低价吗?大错特错,有时候双十一的折扣往往及不上618和双十二。

    就好比楼主之前618在某品牌买的唇膏吧,双十一虽然打折便宜了几十块,但是当初618的时候可是减十元还买一送一啊,和朋友拼个单等于半折好嘛。

     

    圈套二:买正装送小样

    很多大牌商品没能打出太诱人的折扣,就开始另辟蹊径,买一件正装送几件别的明星产品的小样。看起来是还不错,但是仔细想想还是划不来啊。虽然小样送了几件,但是这些小样真的适合你吗?不适合的话,也是白白浪费,就算可以用,你还记得你以前的小样嘛?大部分送的小样基本上都难逃“消失”的下场,就算找到了,等你想起来用,也早就过期了,所以这活动做跟不做根本没啥区别啊。

     

    圈套三:跨店优惠!

    这是今年双十一最“恶心”的地方,很多家店都标出了跨店优惠的字样,满40050,上不封顶。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这个50块凑了多少个单,又不知道多少人为了这个上不封顶,多花了多少钱。话说前两年,圣诞节老家商场搞活动满三百减五十,三倍积分,每满一千再送一百五十的抵用券。商场活动都这么走心了,马云爸爸为了掏空你的钱包真的是不择手段啊。

     

    好啦!作为一个日常吃土的少女,双十一我是拒绝买买买的。我心甘情愿接受狗粮的凌虐,去外头接受情侣的鄙视了,但是始终不能对不起自己的钱包。



    喜宝牛评

    xinyidong LV.7 投资银行家 发表于 2017-11-10 23:14
    只要需要的有能力的啥时啥价都该买,钱的属性就是满足自己欲望的;那些没用的、低劣的再便宜也不买,手里的钱都是一点点赚来的,毫厘不能废。这样简单的“一清二白非多少个“双十一”所能忽悠、蒙蔽的------ 一个看瓜地瓜农的自白!

    最新回复(73)

    共73条 首页 < > 尾页
    在线客服
    官方微信
    客服电话
    计算收益
    回到顶部